边念(可接稿)

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与不同奥特曼恋爱的可能性

  

非典型性ABO

 男A女B

 前文:《今天和奈克瑟斯的恋情曝光了吗? 

 姬矢准单人篇:《遥远的她》 

  最开始没想过会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直到在宇宙中遇见执行任务的泽塔——

  

 “欧斯,神原前辈,”钻石眼灯小狗从很远的地方就欢快地甩着手臂向你跑过来,却在离你几步之遥的地方猛地停下来,整张脸有些滑稽地皱在一起。

  

  你不明所以,“泽塔,怎么了?”

  

  泽塔有些难受地捂住胸口的指示灯,他又往后退了一大步,这才有些畅快地舒了口气。

  

  “前辈身上的信息素威力真是五路拖拉强大啊!”泽塔挠了挠头,看你的眼神亮晶晶的带着崇拜。

  

  “信息素?”你闻了闻自己,开始怀疑是不是泽塔的地球语还没熟练,“可是我是beta啊。”

  

  “啊嘞,是这样吗?”泽塔手叉着腰,不明所以地歪头,随后,他惊喜地瞪大眼睛,思绪早就歪倒怪兽墓场,十个艾斯的八分光轮都追不回来:“前辈身为beta也可以释放信息素,好厉害!”

  

  你有些温柔地看着他,眼中的慈爱意味让泽塔打了个寒战。“泽塔,我会让爱迪前辈好好给你教一些生理常识的。”

  

  忽略泽塔发出的惨叫,你抽出一丝奥特念力,与泽塔护在计时器里的人类进行对话。

  

  “遥辉,好久不见”,你冲他笑笑,直接了当地问他:“你能闻到我身上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吗?”

  

  夏川遥辉,作为奥特曼人间体里为数不多的omega,他仔细闻了闻散在空气中的余味,诚实回答道:“欧斯,前辈身上的味道很清冽,很浓郁,非常具有压迫感。”他还着重强调了“非常”二字。

  

  “……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突然脸色爆红,想起了和某位神明唇齿间的纠缠,前不久是诺亚的易感期,你和他腻歪了十几天,沾染上他的信息素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为你是beta,无法闻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这几天竟然一直顶着诺亚的信息素在众人面前走来走去,像宣誓主权一样。幸好,你想着,大家都不太清楚诺亚的信息素,大不了就承认自己有男朋友,这本来也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情。

  

  换作是几年前的夏川遥辉,或许此刻会和泽塔一样一脸茫然,不过在接受了伽古拉前辈的精心教导后,也不会像之前一样傻兮兮的。

  

  他大抵也是看出来了,有些促狭的开口:“神原前辈,是谈恋爱了吧!”

  

  你有些羞涩地点点头。

  

  下一秒就被遥辉的话震得哭笑不得。

  

  “前辈的男朋友是赛罗桑吗?”

  

  如果可以的话,你脸上的问号已经具象化:“……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我和赛罗好像也没有关系好到这种程度吧?”

  

  遥辉连忙摆手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是因为我在赛罗桑的身上闻到过这个味道,况且”他有些迟疑地接下句话,“拥有这种压迫感信息素的alpha,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赛罗桑一个啊!”

  

  它扎基的! 都怪诺亚!

  

  你手忙脚乱地想要解释,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总不能说“没错,其实我男朋友是诺亚”,以泽塔的理解能力,他可能会以为你为了缓解气氛而讲了个笑话。

  

  你欲言又止的表情落在泽塔和遥辉眼里,泽塔困惑地挠了挠头,有些不解的问遥辉:“遥辉,神原前辈这是怎么了?”

  

  夏川遥辉不由联想到了队长在面对欧布奥特曼时不屑的态度和极大的“哼”声,看你的目光带上“洞悉一切”的了然:“欧斯,神原前辈应该也有一些难以启齿的往事吧!泽塔桑,我们还是不要再问了。”

  

   泽塔虽然不明所以,但自家人间体的话他还是听的,况且大家都有任务在身,也不好在此久留,泽塔有些滑稽地冲你鞠了一躬后就飞往其他星系了。

  

  如果忽略泽塔的天然呆,你其实是挺放心的。

  

  “遥辉,”钻石小狗有些受伤又有些开心,他不太懂如何处理这样复杂的情绪,于是向自家人间体寻求帮助:“神原前辈和赛罗西秀谈恋爱,我是不是应该改口叫师娘啊?”

  

  “……我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虽然遥辉身为人的理智还在,但和泽塔相处久了,思绪早跟他飘到其他星球去了。

  

  小狗持续受伤:“我是不是很快就要有师弟了?”

  

  “不,你似乎忘记了赛罗桑只是个五千九百岁的孩子,还是个未成年,”遥辉腹诽道。

  

  小狗“唔”了几声,眼泪都快出来了:“这样赛罗西秀岂不是更没有时间教我了?”

  

  “泽塔桑,”遥辉叹了口气,“赛罗桑还没收你为徒弟呢。”

  

  泽塔的奥特猪叫重出江湖。

  

  你:什么b动静?

  

  

  

  

  没过多久,泽塔和赛罗一起出任务,只是调查一个小星球里人口贩卖事件,找到幕后黑手后赛罗一记“艾梅利姆切割”便解决了,小星球土崩瓦解,两人将被拐的宇宙人送回家中,便慢悠悠地往光之国飞。

  

  泽塔不经意询问道:“西秀,你不去陪我师娘吗?”

  

  “蛤?”赛罗一脸莫名其妙,好像眼前的泽塔是巴巴尔星人假扮的:“你说的是我知道的宇宙语吗?”他怎么一个字都没听懂。

  

  泽塔以为赛罗在害羞:“西秀不去找神原前辈吗?我听遥辉说,感情是要经常联系才会稳定的。”

  

  我可真是个体贴的徒弟,泽塔心想,这样赛罗西秀一定会感动地收我为徒吧。

  

  “神原千鹤?跟她有什么关系?你小子不会……”话语戛然而止,赛罗的脑袋转过弯来,表情像是生吞了一万个巴顿。

  

  “本少爷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赛罗几乎是怒吼出声,他皱眉看泽塔,只想一脚把他踹到K76去让雷欧老头给他来套吉普车套餐。

  

  “可是前辈的身上有西秀的信息素啊,”泽塔看起来委委屈屈的。

  

  “那是因为,”赛罗有些头疼,又懒得和泽塔解释那么多,总不能说他赛傲天赛少爷被宇宙人偷袭,导致这几年无法产生信息素,希卡利到现在还没研究出来解药。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是他的信息素,而是帕拉吉手镯上诺亚的信息素味道。他有些敷衍地摆摆手:“算了,总之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她男朋友不是我。”

  

  泽塔蔫蔫地应了一声,赛罗看着来气,又朝他屁股上来了一脚。

  

  无敌的超人阿Z捂着屁股倒下了。

  

  

  

  再次见面来的这么快且突然,你来到另一个宇宙的地球,听说有人盯上了永恒核心,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也在大战后来到这里。

  

  你急匆匆地赶来时,正巧碰见一个红紫相间的奥特曼被人打碎成光粒子。

  

  你:怎么觉得看起来有些熟悉?

  

  危机时刻,你只能无奈变身。塔尔塔罗斯看到你的出现,先是朝你的身后望了一眼,才轻蔑道:“让开,你一个人不是我的对手。”

  

  “我不行,那诺亚呢?”你露出一个挑衅至极的微笑,其实内心慌乱的要死。你一个人根本打不过小金人,如果没有人来帮助,那你今日怕是吾命休矣。

  

  塔尔塔罗斯看不到诺亚的身影,早笃定你是声历内荏:“诺亚并不在你身边。”

  

  你扬起手,让塔尔塔罗斯看到你手臂上的镯子,与诺亚的能源核心十分相似。“这是我与诺亚联系的器具,你觉得如何呢?”

  

  塔尔塔罗斯轻“哼”了一声,声音却莫名有些虚:“诺亚,宇宙的第一道光,是不会插手两族争斗的。”

  

  “是呀,诺亚遵从宇宙的秩序,”你挑挑眉,话语一转,“但是我是他的女朋友,我要是受伤了,你觉得他会不会为女朋友报仇呢?”

  

  你倨傲抬头,言语满含威胁,将“狐假虎威”演绎彻底:“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你也想尝试一下诺亚·地狱火的威力吗?”

  

  不等他反应,你将光粒子注入手镯中,两种粒子相互融合,空气中渐渐浮现出诺亚的虚影。你往小金人那里撇了一眼,故意大声叫道:“诺亚!”

  

  再转头看时,塔尔塔罗斯早都没见了。你长舒一口气,摸了一把额间的冷汗,挥手将凝聚的光粒子打散。

  

  就在你要解除变身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火球,气势汹汹地砸向地面。

  

  “利布特?”你惊讶道:“你怎么在这?索拉找了你好久。”

  

  利布特刚摆出作战的姿势,结果发现塔尔塔罗斯早都走没影了,他“哎?”了一声,奇怪道:“我和索拉的联系断掉了,现在,”

  

  话没说完,利布特捂住计时器直挺挺地倒下,光粒子散去,地面上出现一个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年轻男人。

  

  你连忙解除变身,跑过去看利布特的情况,发现他的身边还躺着一个身穿作战服的男子,一身伤痕,嘴里还不住地吐血。

  

  你伸手戳了戳,见他俩已经完全昏死过去,连忙输入了些光粒子,他们的伤太重,你并不能完全治愈,只能在一旁等他们的队友来救。

  

  废墟不远处有人在不断喊着“剑吾”,你用来招手,他们终于看到了你,急忙跑过来,叫不远处的救援队将两人抬走。你为了找个下脚的地方,也从善如流地跟他们回了基地。

  

  说来也巧,泽塔为了追失控的金古桥也来到了这个宇宙,不过你此时并不在地球。诺亚的易感期到了,你接受到他发来的奥特签名,便随便找了个借口去陪他了。

  

  Alpha的易感期来的迅速又莫名其妙,诺亚变成红色奈克瑟斯的样子和你纠缠许久,你实在有些招架不住。谁能知道此时的诺亚变得格外黏人,不准你离开他的视线一步,又因为闻不到你的信息素而格外狂躁,只能一一遍又一遍的在你的后颈上留下啃噬的痕迹,直到你全身都被他的信息素包围着才安心地在躺在你的腿上睡去。

  

  你只能痛并快乐的接受,几天时间下来虚弱不少。

  

  再回到地球后,你也很意外泽塔的到来。看他和真中剑吾聊得很开心,你本来没打算打扰他们,结果不小心听到泽塔在讲你的八卦。

  

  “神原前辈,那可是和诺亚奥特曼谈恋爱的奥,在M78超有名的!”

  

  “泽塔!”你捂住额头大喊一声,堵住他接下来的话,头疼得厉害,你问道:“你怎么直接本体就跑出来了?”

  

  “嘿嘿嘿,”泽塔尴尬地笑了几声,旁边的剑吾和遥辉看你的眼神也有些不自然。

  

  “哎?好奇怪,这是什么味道?”真中剑吾皱着鼻子嗅空气,描述道:“有些苦,又觉得很热烈,压迫感很强的气味。”

  

  三人努力闻了闻,发现是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剑吾不知情,以为是你的信息素溢出来了,好心提醒道:“前辈,是你的信息素吧,好像有些散出来了。”

  

  “可是前辈是beta啊!”泽塔呆愣愣的反驳。

  

  “欧斯,这次的气味好像和之前的不一样,”这是抓住重点的遥辉。

  

  三人齐看向你,你尔康手:“等等,我可以解释的。”

  

  泽塔的眼神都带上十足的敬佩,又有些隐隐担忧。“神原前辈,你是和诺亚奥特曼分手了吗?”

  

  “不,我没有,”你有些痛苦地垂下头。

  

  “这么说,你在和诺亚奥特曼恋爱的同时,又找了新的男朋友?”泽塔和遥辉震惊不已,嘴张的很大。

  

  “不愧是前辈,遥辉,看来我们也要更努力才是。”

  

  “泽塔,好胜心不要用在奇怪的地方啊啊啊!”这是崩溃大喊的遥辉。

  

  至于剑吾,“这就是从O-50来的前辈吗?果然都好奇怪。”

  

  伽古拉:谢谢,有被冒犯到。

  

彩蛋:好吧是诺亚的易感期

评论(28)

热度(56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